物业科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科室设置->物业科

负责对全校教工住宅楼小区和教学、科研、办公用房的物业管理与门值、卫生、除四害、白蚁、化粪池、室内外环境卫生管理,保障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优美整洁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1.负责校园教学楼、行政楼、校道等公共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和修缮,做好校内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洁、垃圾清运及防台防汛等相关工作。

2.负责校园公共区域(宿舍除外)楼宇物业管理、包括物业公司的招标、监管、考核、资料管理等工作;落实对物业公司进行考核,定期组织工作会议,及时与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并督促整改工作的落实。

3.负责加强环境卫生宣传,开展垃圾分类、爱国卫生运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卫生习惯氛围。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