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组织收看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5月28日上午,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食品安全组在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我校副校长张文峰、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及副处长等相关管理人员、两校区食堂经理、食品安全管理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佛山市教育局、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总结了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全面部署下一阶段食品安全的重点工作。要求全省各地各校突出工作重点,分类推进,切实将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底线思维,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切实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全面抓紧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视频会议结束后,张副校长就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防疫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二是要有底线思维,精确研判;三是要遵守规程,全环节、全链条、全方位落实食品安全各项措施;四是要履职尽责,从严管控,扎实开展“六查六注意”;五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