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2020年7月3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伟明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畅谈疫情期间所见所感,说身边的故事,讲切身体会。支部书记潘伟明分享抗疫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表达了对防疫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佩之情。党员黄云讲述了后勤处党员冲锋在前,不顾个人安危上门挨家挨户收集校内租户信息,精准摸排租户信息,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蔡家乐谈到后勤一线工人为做好抗疫期间学校环境卫生及消毒,加班加点,一双双被消毒液侵蚀开裂的手,表达出对学校后勤一线环卫人员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疫情期间战疫者们那些“逆行担当、冲锋在前的英勇无畏精神”、“恪尽职守、勤勉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仁心仁术、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党员们在疫情期间奋勇争先、认真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扩大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员们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入党誓词,以积极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做好学校后勤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