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12月9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伟明主持,张文峰副校长、处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要求,潘伟明书记代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李绿雄、吴燕丽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勇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班子成员相互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潘伟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锤炼了党性,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后勤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接着,张文峰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建章立制。继续完善后勤工作流程、相关制度,并认真查找问题,从而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果与日常后勤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实到平常,推动各项后勤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最后,根据《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潘伟明书记强调,一是对后勤工作要狠抓整改落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问题及时解决不松劲。二是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后勤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围绕服务师生为中心,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把后勤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