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学校食堂转(分)包和风味档口经营风险排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学校食堂转(分)包和风味档口经营风险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粤教后勤办函[2019]19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食品安全工作,防止不良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4月12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在409会议室召开学校食堂转(分)包和风味档口经营风险排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潘伟明主持。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李绿雄副处长、陈利副处长,饮食管理科与监督管理科管理人员,两校区食堂法人代表、食堂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我校食堂转(分)包和风味档口风险排查工作。陈利副处长要求各食堂:一要提高认识,对食堂员工进行安全素质教育,全面开展自查工作。二要合法经营,规范管理,消除隐患,尤其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劳资关系的规范管理。李绿雄副处长进一步强调要求严格把控经营主体资格,切实做好食堂经营各重点环节的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学校食品的安全卫生。

最后,潘伟明处长进一步强调要求:饮食管理科、食品安全管理员要切实落实对食堂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并做到常抓不懈。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管理控制,创新经营模式,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饮食服务。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