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系列试行制度讨论会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规范我校国有资产管理,进一步深入讨论校长办公会议通过的国有资产系列管理制度,3月27日上午,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在教学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系列试行制度讨论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田允波主持。党政办、监察处、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财务处、科技处、招投标办公室、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照《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国有资产处置实施细则(试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试行)》中的具体条款内容逐条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我处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会后,整理修改意见并上报学校申请制度颁发等工作。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