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招标公告->正文

英东楼卫生间改造方案设计及预算编制项目邀标函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英东楼卫生间改造方案设计及预算编制项目采用邀请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贵公司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海珠校区英东楼卫生间改造方案设计及预算编制

2、海珠校区英东楼卫生间面积约为336㎡,拟参照行政楼卫生间的设计要求对其进行改造。 

二、设计及预算依据

1、相关的国家及地方先行的法律、法规、规范、技术标准等(相关规范、标准文件等自行购买)。

2、业主提供的现状条件、规划条件以及本项目相关的设计要求。 

三、设计原则

项目设计应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总体设计要根据现场条件,按照“经济、实用、安全、美观”的原则,按相关设计标准,力求布局合理、环境舒适、设施先进、便于管理和防护。 

四、工程造价要求

本项目要求限额设计,按工程总造价为人民币128万元限额设计(含土建、水电、消防、设备、设施等配套工程)。 

五、项目成果提交和要求

1、签订项目合同后,7个日历日内提交设计方案文件(含设计说明、平面图、立面图和效果图电子版和一套纸质版)。

2、在设计方案审定过程中,中标单位要配合做好相关图纸的修改、晒图等工作。

3、学校审定设计方案后,7个日历日内按相关要求完成施工图设计(电子版及一式八套纸质版)及项目预算文件编制(含广联达造价电子版和一套纸质版)并提交我校,中标单位需配合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 

六、其它

中标单位需配合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设计、图纸、技术、选材等问题,并及时配合发出设计变更等服务。 

七、招标方式、范围及限价

1、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2、最高限价:人民币伍万柒仟陆佰元(¥57600.00元)。

3、领取邀请函时间及地点:2021年7月7日上午10:00-12:00

                         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24号行政楼100室

4、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7月8日上午10:00,地点同上

5、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   020-89003086 

八、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应包含以下资料:

1、投标报价

2、资质材料(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资质) 

九、设计费结算及支付方式

1、设计费结算:总价包干。

2、支付方式:

按进度分期支付:合同签订及施工图编制完成,甲方对施工图文件验收合格后支付80%;改造工程结算后付清余款。 

十、末尽事宜请向业主单位了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日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