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组织参加省教育厅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暨召开我校食品安全工作会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校园食品安全文件精神,做好2022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在校饮食安全。3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13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张文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州市教育局、珠海市教育局、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和佛山市顺德区龙江实验学校等4个单位对食品安全工作和制止餐饮浪费的做法作了工作交流。最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作讲话。他总结我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六个到位”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强化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管理到位,压实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管理责任;三是执行到位,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四是检查到位,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宣传到位,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六是演练到位,妥善应对校园食品安全事件。

 

视频会结束后,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我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张文峰副校长作讲话。他强调:一是深入领会并严格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确保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是高度重视,筑牢我校校园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线。强化食堂日常排查及自查,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三是加强食品安全联动保障机制。进一步完善我校食品安全应急机制及保障体系建设,促进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