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9月19日上午,我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伟明主持,全体党员、科长(副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伟明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检视反思,在高质量做好后勤工作的同时,在主题教育中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的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潘伟明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调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贯彻整个学习过程,并注重总结经验,确保“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各党员干部应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学校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