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文峰副校长带队检查海珠校区后勤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2019年6月2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文峰带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对海珠校区食堂、校园环境等进行工作检查。

 

 

    张副校长带队全面检查了海珠校区食堂、校园环境。对食堂的运作、就餐环境、菜品、卫生清洁状况等进行认真的检查,并与学生作交流。

张副校长肯定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成绩并对海珠校区的后勤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后勤的保障工作,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对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卫生等问题要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三是充分发挥学生会膳食委员会对食堂的监督作用。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