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田允波副校长带队检查海珠校区新学期后勤工作

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2019年2月25日,学校副校长田允波带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对海珠校区食堂、学生宿舍、校园环境等进行工作检查。

 田副校长带队全面检查了海珠校区食堂、学生宿舍、校园环境。对食堂的运作、食品卫生、仓库货品、卫生清洁状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认真听取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在新学期开学前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等后勤工作汇报。

 

 

 

 

 在检查中,田副校长充分肯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提前到岗进入工作,为做好我校新学期的开学后勤保障服务而做出的充分准备和辛勤付出。

 

 

 

 检查工作结束后,田副校长对两校区的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要责任明确,落实安全生产,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全面督查,及时整改。校园环境、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区域卫生、设施设备要全面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其它问题也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进一步提升食堂供餐服务、校园美化等服务水平。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