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

2020年理事会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2020年12月23日上午,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20年理事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主办,集美大学承办,大会主会场设在集美大学,相关各高校设置分会场,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我校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我校副校长张文峰、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视频会议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理事长钱学军从五个方面作了理事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他希望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聚焦国家新发展阶段的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在指导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改革与实践中的平台优势,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师生对优质服务和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报告,以加强交流,促进高校后勤工作。集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分别作了后勤工作经验分享,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围绕“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主题作了交流汇报。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