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同工会开展

教职工参观低冚红色基地、南昆山大观园疗养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为促进会员间的沟通、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11月7日至11月8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同工会组织开展了参观龙门低冚红色基地、南昆山大观园疗养活动。

第一站是参观龙门低冚红色基地。作为龙门县第一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低冚红色基地有浓浓的红色革命元素,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在这里,随处可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等宣传标语,山坡上也有各位革命先烈的雕塑,每到一处,都使我们受到革命先辈英勇事迹的感染,让我们后勤人不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仲园提供强大后勤保障的“使命”。

第二站是南昆山温泉大观园。温泉大观园坐落于“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昆山山脚下,大观园四面环山,空气清新,游泳池、温泉池、球场等设施一应俱全,给会员们提供了一个休闲、舒适的疗养环境,让会员们的身心得到放松。

 

此次参观、疗养活动,不仅促进了会员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也使平时忙碌的后勤保障人员身心得到放松。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