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2017年度工作考核通知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各科室、各中心:

  根据学校2017年度考核工作通知(仲党字【2017】110号文)精神,现就做好我处教职工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 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我处在职教职工(含各中心工人),考核按照以下方式进行:

(一)在编人员(不包含处级领导,处级领导按照学校考核安排进行)、各中心主任、各科室人员(含大学生)按照本通知考核方式进行。

(二)各中心工人考核延照往年考核方式进行(不再另行通知)。

(三)成立我处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年度考核工作,组长由潘伟明担任,成员有邓奋敢、李绿雄、陈利、黄云组成。

 二、考核步骤及时间安排

(一)第一阶段:个人总结阶段(2018年1月3日前)

 作个人总结并递交年度考核表电子版、纸质版给综合科黄老师。(各中心请在1月3号前收齐工人年度考核表)

(二)第二阶段:大会述职阶段(2018年1月5日下午14:30)

 2018年1月5日下午14:30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我处个人工作述职大会。参会人员为在编人员、各中心主任、各科室人员(含大学生)。要求每人围绕2017年个人完成工作、取得成绩、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个人工作述职,时间不超过6分钟。

(三)第三阶段:考核评定阶段(2018年1月5日前)

 按照10%比率产生优秀等次人选,并对其它被考核人员给予评定等次。

(四)第四阶段:考核结果汇总阶段(2018年1月12日前)

 对考核结果进行为期三天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公示无异议,我处将考核结果汇总上报学校。

(五)第五阶段:学校审核认定阶段(2018年3月5日后)

 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全体教职工考核结果进行审定,并将拟评定为优秀等级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将考核结果进行上报。

三、考核优秀名额分配

部  门

名  额

备  注

 

各科室、各中心(工人外)

3人(2人为优秀等次认定人选、1人推选到行政总支考核述职投票的候选人选)

按照学校总支安排,我处2017年度优秀指标为2人,新增1人为优秀指标推选人选,推选人选要参与行政总支述职投票(差额投票)而产生

 

 各中心工人

物业中心:4人

公寓中心:2人

水电、维修中心:共1人

交通中心:1人


 四、注意事项

 (一)个人年度考核表要归入个人档案、请认真填写,手写签名。

 (二)按时(2018年1月3日前)上交个人年度考核表。各中心在2018年1月8日前上交工人年度考核表及优秀等次人员名单给综合科黄老师。

 (三)如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综合科黄老师。电话:89003088

 

                                                                      后                                                   勤与资产管理处

                                                  2017年12月29日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