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组织参加全省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食品安全方面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春季开学我校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3月15日上午,我校在英东楼111室分会场参加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副校长田允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潘伟明,副处长邓奋敢、李绿雄、陈利,校医院副院长刘炫斯,饮食管理科、监督管理科全体干部,食品安全管理员和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中山市教育与体育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和广东省理工学校三个单位的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作讲话。他强调各级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学校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做好食品安全的信心与决心。二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明确任务,逐步推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努力做到“三个狠抓”:狠抓学习、狠抓落实、狠抓改革创新,不断创新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

视频会议结束后,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潘伟明要求我处要进一步强化食堂安全监督管理,严格防范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结合我校实际开展食品安全自查,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最后,田副校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采取措施,做好我校2019年的食品安全工作。三是要规范管理,狠抓制度落实,狠抓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确保我校食品安全。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