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校食堂、校园环境、交通服务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提前部署,采取措施,积极做好各项后勤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开学前,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提前三天到岗进入工作,主动做好各自领域的开学准备工作。清洁两校区行政楼、教学楼各教室、楼梯间、洗手间、学生宿舍等区域环境卫生,加强绿化修剪及养护,进一步提高卫生保洁质量,以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积极做好食堂卫生清理、餐具用具洗刷消毒,食品安全检查,为返校师生提供返校后的膳食安全与保障。 

   

81F97

清洁校园卫生    

 为确保基础设置正常运行,我处全面检查校园路灯、电梯、水、电等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情况,开展全面用电、用水安全大检查,确保水电安全供应。

 交通中心加大力度对交通车安全状况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强化安全意识,对全体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和遵章守法教育,确保安全发好新学期“第一趟”班车。

 目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解决,确保开学初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为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师生生活的正常运行提供重要保障。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