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组织参加全省2018年秋季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暨召开我校食品安全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食品安全方面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前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9月11日上午,我处在英东楼111组织观看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我校食品安全会议。学校副校长田允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潘伟明,副处长李绿雄、陈利,饮食管理科、监督管理科全体干部,食品安全管理员和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越秀区教育局、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附中三个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亚娟作了讲话。她强调各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学校食品安全水平,防止事故发生,要注意以下四点: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加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全面铺开,加强监督,排查到位。四要循序渐进,有的放矢,全面做好学校后勤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召开了食品安全会议。分管两校区食品安全工作副处长陈利、李绿雄分别汇报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

田副校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是“最大的政治,也是执政能力的最大考验”,要不断提升我校食品工作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二是要坚持调研,学习借鉴有效经验,建立食品安全相关制度,保证每日检查上报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三是要规范管理,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力度并推行黑名单制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安全、有序。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