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6月25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在学校交通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教育会议,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潘伟明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对交通运输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会上,潘伟明处长以最近教育厅发布的韶关第八中学交通事件为警示案例,要求交通中心严格落实对交通运输安全的监管,加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开展力度,交通运输工作人员需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在开展交通运输生产工作时,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做好运输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更换问题、老化零件和配件。对各个运输环节进行安全排查,并对薄弱环节加强管理和整改。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交通事故。

随后,潘伟明处长还对交通中心近期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对安全生产中的一些细节和服务提出改进建议。如维持好安全乘车秩序,保证乘车环境清洁舒适,并温馨提醒乘车师生系好安全带等。杜绝安全生产漏洞,提升服务。

会议最后号召所有交通运输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积极参与“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及时做好安全运输工作总结和日常安全工作资料收集,全面普及安全生产常识,为全校师生的出行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