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全面督查开学初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时间:2018年08月30日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为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2018年秋季开学各方面工作要求,2018年8月30日,学校副校长田允波带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对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行政楼基本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检查,开学前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总体落实到位。海珠校区教室墙面进行粉刷基本完工,教学基本条件保障到位,开学供餐准备工作井然有序,食堂操作间、备餐间干净整洁。学生宿舍空调、水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宿舍热水系统更新改造维护良好,新生宿舍卫生、床位安排工作基本完成。

 

 

检查工作结束后,田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要责任明确,落实开展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超前谋划,提早部署,明确要求开学前夕进行专项督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全面督查,及时整改。学生宿舍尤其是新生宿舍的卫生、设施设备要全面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务必赶在新生报到之前及时解决。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其它问题也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 工程维修:020-89002011

    白云物业维修:36525837

  • 总务后勤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500号

    服务电话:020-89003088